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告别单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1:30 上海青年报

  □NBA观察员 张逸麟

  自从马刺2002年搬进SBC中心后,火箭就不曾在这里赢过球,11月14日双方曾在这里交锋,当时火箭一度领先19分,但依然被马刺翻盘。昨天的火箭,甚至还没有麦迪,没有麦迪的日子,姚明总是显得更孤单。

  然而昨天有些不同,火箭不仅打破了连续17场客场不敌马刺的历史,而且守住了他们上半场17分的优势。姚明连续4场取得30分以上的表现没能延续,但他却不再孤单,队友的支持让他可以安心作壁上观,5场客场之旅的终点,姚明告别了单身。

  裁判无情让姚明无奈,但他并没有感到无助,正是因为他陷入犯规危机,才给了

火箭检验角色球员成色的机会,霍华德爆发了,维尔斯爆发了,海德、阿尔斯通和巴蒂尔并没有手软,他们打了一场硬仗,守住了胜果。

  对于姚明来说,30+甚至MVP都不是最重要的,姚明的30+更多体现了他的无奈,而昨天一切进入正规,维尔斯等人的表现让人们淡忘

麦迪的休战,让姚明感到欣慰。

  姚明选择的不是一条单身之路,他不希望天天扮演救世主。圣诞节,姚明不希望他在每个队友的袜子里塞进礼物,如果一觉醒来,姚明在自己的袜子里发现礼物,他会笑得很灿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