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意乙:尤文痛失冬季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0: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意乙开始第18轮角逐,尤文图斯主场2比2被排名倒数第二的阿雷佐逼平,终结了本赛季主场7连胜的战绩,让出了榜首位置。意乙随后进入冬歇期,下轮比赛将于明年1月13日进行。

  这是意乙今年最后1轮比赛,尤文主场迎战来自托斯卡纳大区的弱旅阿雷佐。

  开场后,阿雷佐并没有一味退守,尽管皮耶罗在第15分钟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但阿雷佐保住了龙门在上半场不失。

  下半时第58分钟,特雷泽盖劲射破网,终于为主队打破僵局。第65分钟,特雷泽盖禁区外喂球,帕拉迪诺得球内切右脚精准抽射得分,2比0。

  但尤文的胜势在比赛进行到80分钟后丧失。第80分钟,布姆松禁区内放倒弗洛雷斯,被判罚点球,马尔蒂内蒂操刀命中,2比1。第83分钟,马尔蒂内蒂在禁区中央头槌攻门,再次叩开布冯的十指关,2比2。

  本轮之前与尤文积分持平的那不勒斯、热那亚、博洛尼亚也全部战平,但里米尼与皮亚琴察均在主场获胜,从而以1分优势反超4支球队升至榜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