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丁俊晖钟情工商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5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上海交大方面了解到,丁俊晖将和经纪人在本月27日左右去交大敲定上课的具体事宜,而工商管理则成了小晖比较中意的专业。

  丁俊晖原来比较倾向于法律专业,但考虑到自己已经有了比较专业的经纪人提供法律保障,所以转向了经济管理类,而他的经纪人昨天与交大的一位老师进行了沟通,表示小晖对工商管理比较有兴趣。

  科目的选定并不困难,但比赛任务繁重的丁俊晖将采用怎样的一种方式上课呢?交大体育系主任孙麒麟告诉记者,不出意外的话,丁俊晖将效仿同样就读于交大的刘国梁,采用教师一对一的上课方式。平时丁俊晖在国外时,可能采取网络远程教育的方法,而回到上海时,就到交大集中一周或更多的时间连续上课。“丁俊晖用四年时间恐怕很难修完规定的学分,不过特殊情况特殊对待,他可以多花几年工夫读完应读的课程。如果学分修不满,是肯定不能毕业的。”孙麒麟说。

  (申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