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希尔纪念赛:马竞点球逆转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北京时间23日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晚),为了纪念在2004年5月去世的马竞前主席希尔,马竞与皇马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了第二届“希尔杯”的比赛。结果两队在90分钟交出白卷,马德里竞技最终在点球决战中以4∶3赢得胜利。

  本场比赛正好在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之前进行,因此马竞将这场纪念赛办成了一场娱乐晚会。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赛事组织方特意安排了两场垫场赛,先是由马竞退役老将
和当地艺人组成的明星联队与马竞女足交手,然后是演艺明星对阵斗牛士。此外,马竞球迷还有主罚点球的机会,守门员则是球队的吉祥物因迪,罚入的球迷将会得到马竞的球衣。

  晚间10∶00进行的正赛中,马竞排出了多达8名主力压阵的首发阵容,阿圭罗和托雷斯双双在锋线首发,

皇马则由劳尔、古蒂、卡纳瓦罗和萨尔加多四人领军。90分钟的比赛波澜不惊,唯一的高潮出现在上半场第24分钟,马竞获得了宝贵的点球机会,可是托雷斯的射门却被皇马替补门将洛佩斯扑出。最终双方只能以0∶0握手言和。

  点球大战中,皇马替补门将迭戈·洛佩斯一度在第2轮扑出点球,为皇马取得2∶1领先。但布埃诺在第3轮射偏,涅托在第5轮射出的点球又被法尔孔扑出,马竞最终在点球大战中4∶3完成了逆转。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