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IFFHS公布年度最佳候选:小贝大罗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昨日,IFFHS(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公布了2006各项年度最佳称号评选的领先者。这次公布的是各奖项中目前排名前五名的候选名单,而且为了权威性起见并不愿公布排名先后,只是以名字首字母顺序列出提名名单。明年1月8日,IFFHS将在萨尔斯堡举行颁奖典礼,公布最后的评选结果。

  世界最受欢迎球员:巴拉克、贝克汉姆、杰拉德、马克斯、中村俊辅、罗纳尔多。

  世界最佳俱乐部教练:弗格森、穆里尼奥、温格、里杰卡尔德、拉莫斯(塞维利亚)、霍利尔。

  最佳国家队教练:多梅内克、希丁克、克林斯曼、里皮、佩克尔曼、斯科拉里。

  世界最佳俱乐部:

AC米兰
国际米兰
、罗马、巴萨、塞维利亚。

  世界最强联赛:巴西联赛、英超联赛、意甲联赛、法甲联赛、

西甲联赛。

  最佳门将:布冯、卡西利亚斯、切赫、莱曼、范德萨。

  最佳中场:德科、卡卡、皮尔洛、里克尔梅、罗纳尔迪尼奥和齐达内。

  最佳裁判:本尼托(墨西哥)、梅迪纳·坎塔莱霍(西班牙)、埃利松多(阿根廷)、默克(德国)、米歇尔(斯洛伐克)。

  (据IFFHS透露,最受欢迎球员、最佳俱乐部教练和最佳中场的第五、第六名分数相同)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