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NBA简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吴禄庭

  刘易斯缺阵八周

  昨日,超音速队经理里克·桑德宣布,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拉沙德·刘易斯受伤的右手需要进行手术,刘易斯将因此缺阵大约八周的时间。本赛季刘易斯27场比赛全部首
发出场,场均21.9分6.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0.3%(全队第一)。他的缺阵无疑将极大影响超音速队的战力。

  网队有意招布朗

  现年37岁的布朗在今天夏天由新奥尔良黄蜂转投公牛,由于年事已高,布朗在公牛队没有得到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的重用。目前有消息称,网队欲招揽这位老将,不过芝加哥公牛总经理约翰·帕克森否认交换事宜。

  奥多姆伤情加重

  湖人队的前锋拉玛尔·奥多姆在近日接受医生的诊断,结果现在他的伤情比预想的还要严重。主教练菲尔·

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多姆的韧带受伤有可能让他直到明年二月中旬全明星赛开始前都无法回到球队中参加比赛。

  

NBA简报

  博伊金斯难留丹佛

  在艾弗森加盟球队之后,博伊金斯首当其冲地受到他的影响。同是矮个球员,博伊金斯在球队的作用大大地削弱。因此掘金队决定在2007年2月18日交易截止日前将博伊金斯交易出去,为球队带来更大的收益。

  米勒面临再度转会

  米勒因为艾弗森的交易来到费城,不过如今看来他还需要再次更换东家。76人队总经理比利·金也许正要考虑把刚刚加盟的米勒做一次转手交易,米勒当年在快船时的表现证明他并不是一个成功者。

  黄蜂签约德文·布朗

  在斯托亚科维奇和大卫·维斯特因手术长期休战的情况下,黄蜂队面临着人手紧缺的困难,因此球队不得不寻找新球员加盟。黄蜂队在昨日宣布与马刺队弃将德文·布朗签约。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