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狂人日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45 每日新报

  

奇拉维特将竞选巴拉圭总统

  巴拉圭当地时间前日,已退役的神奇门将奇拉维特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给球迷提前送上了一份圣诞礼物,他正式宣布将参加2008年的巴拉圭总统大选。这条爆炸性消息传出之后,立刻得到了近万名巴拉圭球迷的积极响应支持。

  奇拉维特是国际足坛知名的“狂人门将”,他不仅门前功夫了得,更有一脚操刀主罚定位球的绝技,他一度以62个进球在世界守门员射手榜上位列榜首。尽管这一纪录在2006年被巴西门将切尼超过,但有着

世界杯经历的奇拉维特依然是足坛最为著名的攻击型门将。

  拉沃尔佩待业十天再上岗

  本月13日辞去博卡青年队主教练职务的拉沃尔佩,日前同另一支阿根廷足坛劲旅萨斯费尔德贝莱斯队签约。

  在今夏的德国世界杯赛上,拉沃尔佩把

墨西哥队带进四分之一决赛。本月早些时候,由于未能率领博卡青年队连续第三次赢得阿根廷联赛冠军,拉沃尔佩在执教博卡队仅88天之后便提出辞职。贝莱斯队前主教练米·鲁索将与拉沃尔佩换位,到博卡青年队履新。据悉,拉沃尔佩同贝莱斯俱乐部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同。签约后的拉沃尔佩表示:“我没能带领博卡连续第三次赢得联赛冠军。现在,我希望为贝莱斯组建一支强队,力争在联赛中取得44分。这样,我认为就会获得冠军。”

  贝肯鲍尔有望任外宣大使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认为“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今后应继续代表德国足协出访。

  茨旺齐格说:“我们正在和贝肯鲍尔进行接触。我希望他可以像在德国世界杯赛时一样作为德国足协的国际外宣大使,也就是说,担任德国足协的‘外交部长’。”茨旺齐格对于贝肯鲍尔接受德国足协的这一请求持乐观态度。他说:“我想,贝肯鲍尔现在已经对此做好准备了。”在今夏的德国世界杯开赛前,贝肯鲍尔曾作为世界杯赛的组委会主席出访了31个国家和地区。新报记者 赵勇

  2003年效力佩纳罗尔时的奇拉维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