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足首练万米伺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虽然是国足本次集训的第一天,但迎接国脚们的却是一天两练以及万米跑,朱广沪希望通过训练来考察队员们的身体状况。而随队的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暴露的体能问题将通过这次集训来解决。

  昨天国足安排的是一天两练,上午训练前球队还安排了第一批队员体检。在训练时,除了有伤的门将张鹭单独训练外,其他25名队员必须在400米跑道完成二十多圈的任务,让
教练组感到欣慰的是,队员们都坚持了下来。下午考虑到队员状况,球队安排了整体阵型的有球推进。朱广沪谈到训练目的时说:“体能训练是这段的训练重点,包括今天在内,我们将用3天时间来考察队员们的身体状况,这样做主要是因为队员们所在俱乐部的集中程度不一,导致了身体状况的差异,3天之后我们将真正开始训练。此外,除了体能训练和技战术演练之外,就是更好地考察球员,整体战术也是训练的一个重点。”

  南勇则认为:“国足在

预选赛
伊拉克
队的比赛中,上半场打得非常好,但下半场却因体能不足最终导致丢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国奥队在亚运会与伊朗比赛时,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凭借良好的体能和对手拼到点球,这再次证明了体能的重要,说明国脚们平时训练强度不够,这次集训重点将解决这个顽疾。”

  据了解,国足本次集训从昨日开始将持续到明年2月8日,据国足主教练朱广沪透露,国足后期集训热身计划正式敲定。明年1月中旬,国足将结束在昆明的集训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其间将进行三四场热身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