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齐达内偷情照片竟然是媒体伪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34 扬子晚报

  

齐达内偷情照片竟然是媒体伪造

  

齐达内偷情照片竟然是媒体伪造

  还记得一个月前沸沸扬扬的齐达内出轨案吗?那个忠厚老实、被视为模范丈夫的齐达内竟然跟歌手娜迪亚传出了绯闻,让很多齐达内的球迷大感意外。不过现在一切终于水落
石出,老实人齐达内不仅证明了自己的清白,爆出猛料的《VOICI》杂志还不得不向前世界足球先生支付巨额赔偿金。

  此前法国的娱乐杂志《VOICI》刊登出了一组照片,内容是齐达内与同样有阿尔及利亚血统的灵魂歌手娜迪亚先后走入同一所公寓,他们因此得出结论:齐达内与娜迪亚是在约会。尽管没有更多的证据证明,但他们还是率先爆出了这条猛料。

  不过当事人很快就否认了这条绯闻。娜迪亚在接受采访时愤怒地说:“这些流言应该停止了,我是个母亲,我希望人们能够尊重我的立场。”齐达内没有做太多的响应,但了解齐达内的《法国足球》记者却说:“齐达内就算有那份心,他也没那个胆……”

  这位记者说的一点都不错,摊上绯闻对于齐达内来说真的是蒙

  受了千古奇冤,因为后来这组照片被证明只不过是一组合成照。齐达内是模范丈夫的典范,他和妻子维罗尼卡之间稳定和谐的婚姻生活长期以来一直人人称羡,对妻子忠实无比言听计从的齐达内以“惧内”的名头在足坛内外人尽皆知。然而《VOICI》公布的齐达内和居住在巴黎的流行音乐女歌手、单亲妈妈娜迪亚私会的照片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

  虽然齐达内对外没有作出过多解释,但在“照片”公布后,齐达内的代理律师就迅速将杂志周刊《VOICI》告上了法庭,本月中旬法庭很快就做出了裁决:《VOICI》的蒙太奇照片和报道“严重干扰了齐达内的私人生活”,他们需要为此向齐达内支付高达5万欧元的名誉损失费。如果拖延赔付的话,每过一个星期还要增加1.5万欧元。

  当然对于齐达内来说,更重要的是他对爱情的忠诚得到了捍卫。在号称人均拥有14名情人的法国,齐达内仍然是一个完美的丈夫。

  《VOICI》杂志是总部在巴黎的一份刊物,主要面对女性读者。刊物中主要的内容是化妆品广告,明星私人照片和一些填字游戏。这一期封面放上了齐达内和娜迪亚的大照片以及他们进入私宅的照片,一句“一见钟情的真实内幕”触目惊心。

  《VOICI》此番“恶搞”也实在煞费苦心,娜迪亚同齐达内一样,也是阿尔及利亚裔的法国移民,在“照片”公布后,这位单亲母亲曾在电视上做过简短的辟谣声明,其表示与齐达内仅是在一次汇演中有过一面之交,要求人们对其贞洁给出“应有的尊重”。杨 体来源:扬子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