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AC米兰前锋博列洛药检呈阳性 将被临时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罗马12月22日电 意甲AC米兰俱乐部和欧洲足联22日证实,AC米兰队前锋马尔科·博列洛近期在兴奋剂检测中呈阳性反应,将被临时禁赛。

  在上个月AC米兰队主场与罗马队比赛之后,博列洛接受了药检。意大利奥委会发现其提供的尿样中含有多种违禁药物的成分。如果博列洛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仍为阳性,他将面临禁赛处罚。

  AC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当日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俱乐部正在调查这一事件。他说博列洛“以前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并且认为俱乐部的训练设施和方式不会有问题。

  24岁的博列洛本赛季已经为“红黑军团”打了7场意甲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