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艾弗森掘金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6:30 都市快报

  

艾弗森聆听新的欢呼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 由于大雪的缘故,比赛开始前三小时,艾弗森才匆匆从费城赶到丹佛。比赛进行到8分35秒,艾弗森从掘金的板凳上替补上场,然后打完了剩下全部时间。22分10次助攻令球迷极度HIGH,相比之下,掘金以96∶101败给国王已经显得不再重要。

  昨日是艾弗森11年职业生涯中首次代表第二支球队上阵,当他身披联盟连夜赶制的新3号掘金

球衣亮相百事中心时,全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共有15家电视台的镜头对准了艾弗森的首演,这也是百事中心第一次出现这么多摄像机位。

  艾弗森没有辜负这样的阵仗,第三节时他1分钟内打出连得8分的“答案”本色,以此告诉所有人:相信我,没错的。可惜艾弗森的新队友还来不及适应这位天皇巨星的传球方式,频频浪费他的助攻。两队在比赛还剩3分半钟时打成87平,然后国王以一波6∶0奠定胜局。

  几乎所有的美国媒体赛后都在替艾弗森扼腕,NBA官方网站评论说,艾弗森的助攻本可达到20次而不是10次。主帅卡尔为此向艾弗森致歉:“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本希望献上一场胜利给艾弗森。”禁赛加上伤兵,掘金本场比赛只有8人可上,这也是球队急于引进艾弗森的原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