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背靠背再战快艇火箭要收圣诞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4:2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在圣安东尼奥结束了近十年的客场噩梦后,火箭队返回主场丰田中心,他们今天将与快艇队交锋,信心十足的火箭队要用两连胜作为送给自己的圣诞大礼。

  在接受了专家治疗后迈蒂的腰伤大为好转,可是他的具体情况仍有待观察,他今天复出参赛的可能性不大,这意味着姚明仍是球队无可争议的领袖。在与快艇队本周一的那次交锋中,姚明就在内线完全压制住对手,这也成为火箭队客场取胜的最大关键,今天姚明在
内线仍会遭遇布兰德和卡曼,只要能够避免陷入犯规麻烦,那么姚明再次送出漂亮表现的可能性极大。

  海耶斯用防守邓肯的表现证明了他的能力和价值,今天将是他连续第二场面对联盟顶尖大前锋。与邓肯相比,布兰德的中投能力更强,这就需要海耶斯扩大自己的防守范围。

  快艇队本赛季之初被许多人视为西部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可是四分之一赛季过后,他们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目前已经遭遇6连败的他们士气跌至谷底,客场1胜9负的糟糕战绩更是让人无法看好,不过这种“哀兵”恰恰需要

火箭队格外注意,否则他们极有可能带着一场失利度过圣诞节。(小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