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当心网上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3:38 三秦都市报

  一张照片把一对男女巧妙地安排在一起,而且神情诡秘,十分逼真,谁看谁便会误以为真。于是,绯闻就这样产生了。

  一个月前,当网上出现齐达内和纳迪亚私会偷情的几张照片时,它的轰动效应不亚于广岛原子弹。几乎整个世界都不敢相信,被全法国人誉为好男人的齐达内,竟也有一夜情。

  一个月后,也就是昨天,郁闷已久的齐达内终于站出来,状告某媒体杜撰绯闻,并打赢了官司,得到了5万欧元的赔偿。直到这时,被网上假绯闻愚弄的人们才知道,原来所谓的暖昧新闻全是伪造的。

  令人厌恶的是,恰恰有好事者利用网络不择手段地造假,轻者伤人感情,重者构成诽谤,而被伤害的对象往往又是名人,这让人又不得不怀疑网上有关名人的各路新闻。因此,当来路不明的绯闻出现在网上时,千万要当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