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汉斯今客战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3: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前日刚刚在客场战罢CBA联赛“领头羊”广东宏远男篮,昨日,陕西汉斯男篮又马不停蹄地奔赴云南,将于今日客场挑战排在联赛积分榜末位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遭遇联赛“老大”的痛击,现在再遇联赛“老幺”,陕西汉斯无疑是憋足了劲要找回一场胜利的。但总体来说,两队的整体实力尚处于同一条水平线上,可以说,这将会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

  云南红河奔牛目前的战绩仅为1胜11负,现在更是遭遇7连败,至于陕西汉斯,他们在上轮客战广东宏远的比赛中最终输球并不令人意外。至于今日一战,王立彬则坦言:“虽然我们比对手的成绩好那么一点点,但实际上,两队的水平相当。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当然希望能拿下这场比赛。”

  特别提示:陕西7套今日19?押30直播陕西汉斯VS红河奔牛(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