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足4年后再上高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2:56 重庆晨报

  据新华网在推迟4天后,中国国家足球队近4年来的首次高原集训昨日上午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展开。

  上午10时30分,中国国足来到红塔体育中心的一块外场进行训练,训练内容只有慢跑一项,慢跑进行了两个阶段,开始所有队员进行了3圈慢跑,在简单的热身活动后,队员被分成两组进行7圈一次的慢跑。

  这次集训原定有31名球员参加,不过记者在训练场只看到了26人。记者得知,郑智、孙祥是因为参加亚运会回来后还在休假,因此将推迟报到,而杜威、王珂则因伤病等原因将不参加这次集训,山东队小将吕征因调至国奥队也将缺席这次训练。

  根据国家足球队以往高原训练的经验,在这次训练的前几天都将以慢跑等有氧训练为主并辅以力量训练,技战术训练将在球员们适应了高原后逐渐展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