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辣妹断发为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4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年的德国世界杯之后,贝克汉姆退出了英格兰国家队,那段时间可谓贝帅哥这么多年来最痛苦的一段时间,作为小贝背后的女人,辣妹维多利亚也是想尽了办法想让小贝重新振作起来。没过几天,辣妹突然一改多年来一直留着的披肩长发改以清新的短发形象出现,不禁令人眼前一亮。于是有传言称,辣妹在小贝事业的低谷期却不顾家庭,只想着自己的形象是否漂亮。

  直到近日,辣妹才终于不打自招,曝光了她为何忍痛割爱剪短头发的原因。原来,她剪短发完全是为了讨小贝欢愉,因为长发在两人亲热时总是碍事,辣妹说,为了不妨碍房事,只要能够与小贝尽情享受床笫之欢,不留长发也在所不惜。

  辣妹可是一个对自己的发型十分看重的人,最近几年来她一直是靠假发保持着披肩的漂亮卷发,但这也意味着头发里得有很多发夹来起到固定作用,虽然看上去很好看,可摸上去却是另外一回事,小贝就曾不只一次抱怨不敢去抚摸辣妹的头发,因为既扎手又不舒服。而在辣妹剪短头发后,小贝就再也不抱怨了。辣妹现在也很庆幸,她说:“如果因为头发的原因导致小贝在向我示爱时情绪受到影响,那岂不是因小失大,他以前经常埋怨我头发里的发夹让他感觉不舒服,我可不想在他想靠近我的时候心里却在顾忌着那些讨厌的发夹。”(王麒斌)

  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