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尤文平局憾失冬季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4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尤文图斯队在意乙联赛中错失获胜良机,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形势下最后10分钟连失两球,不仅主场全胜战绩宣告终结,并被赶下了领头羊的宝座。

  尤文图斯队昨晨在主场迎战意乙榜尾队伍阿雷佐队时,由特雷泽盖和帕拉迪诺在下半场连下两城,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不料阿雷佐队的马丁内蒂在最后10分钟内连扳两球,他先是主罚点球命中,随后鱼跃头球破门,将比分追成2比2平。

  尤文图斯队最终以一场平局告别了伤感的2006年,同时他们在联赛主场的全胜战绩宣告终结。尤文图斯队的排名也退居第三,落后并驾齐驱的皮亚琴察队和里米尼队1分。不过尤文由于两名青年队球员上周意外溺水身亡,目前少赛一场。

  2006年对于尤文而言是伤感的一年,虽然他们在5月蝉联意甲冠军,但是因为卷入假球丑闻,不仅联赛冠军被取消,并且受到降级和扣罚9分的处罚。尽管几名主力因此离队,但尤文底气仍在,是目前意乙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并有望在明年打回意甲。

  (王健)

  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