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李铁面临被租借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英超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昨天谢联官方网站对外宣布,俱乐部将转让8名球员。其中7名球员可以转会寻找新的东家,中国球员李铁被放入了租借名单中。

  在谢联队的这份8名球员转让名单中,即将转让的球员是伊菲尔、卡巴、霍斯菲尔德、卢克蒂、赖特、谢普里以及昂斯沃斯。对于这7名球员,他们基本上已与谢联一线队绝缘
。谢联俱乐部表示允许他们转会,如果不行的话,也可以先以租借的形式出让。

  不过,

谢联对待李铁的态度是只租不卖,毕竟俱乐部与他签了两年的合同,希望他在伤好后再为球队效力。

  李铁今年夏天加盟谢联,由于位置竞争激烈,加上腿部老伤影响状态,李铁只代表谢联队出战过一次。昨晚李铁向记者解释,为了尽快找回状态,在最近这次受伤之前他就和主教练进行过沟通,希望球队把自己先短暂租借到相对能打上球的俱乐部,当时沃诺克欣然答应。但不巧的是,李铁前段时间又受伤了,所以拖到了现在。

  李铁称:“现在自己的伤已好利落了,俱乐部把我租借出去,无论是对我还是对俱乐部都是一件好事,毕竟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打比赛,也只有多打几场比赛,才能找回状态。”当被问及有可能租借到哪支球队时,李铁表示现在还难定,一切要等经纪人回到英国后才能提上日程。不过李铁表示,“无论是英冠还是英甲,只要相对适合自己,自己都会去的,自己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多打比赛。”

记者:张晓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