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罗马2比0完胜卡利亚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04 新京报

  青年军巩固次席

  

罗马2比0完胜卡利亚里

  塔代伊(右)进球,德罗西追捧。

  本报讯当巴勒莫在客场遭到

锡耶纳的顽强阻击时,
罗马
趁机稳固了自己在积分榜次席上的位置。昨晚,坐镇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罗马2比0击败卡利亚里,与巴勒莫拉大到6分的差距。

  比赛前一天,罗马刚刚从

西甲瓦伦西亚请回了上赛季在意甲表现出色的前锋塔瓦诺。不过这名前恩波利球员要到明年1月1日后才能为罗马出场。开场仅4分钟,巴西边锋塔代伊踢进了一个技惊四座的倒挂金钩。

  当斯帕莱蒂在赛前被问到如何看待“电话门”事件时,光头教练的回答十分有趣,“其他的无所谓,能看到我的孩子们成长比什么都重要。”罗马青年军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没有让他们的教父失望,他们顶住了卡利亚里在下半场开始后发起的反扑。第53分钟,齐沃的任意球险些破门。

  第56分钟,近来状态出色的小曼奇尼在接到罗西的传球后巧射破门,罗马队员也用围在一起欢庆的方式结束了2006年的意甲联赛。

  (毛小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