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王阿德归来扼杀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02 新京报

  国际米兰2比1逆转亚特兰大,追平意甲11连胜纪录

  本报讯 11连胜,曼奇尼的国际米兰在冬歇前高歌猛进。昨晚,主场作战的国米在梅阿查球场上演了大逆转。2比1击败亚特兰大后,蓝黑军团已经追平了上赛季罗马创造的意甲11连胜纪录。

  尽管伊布拉西莫维奇和马特拉齐两名绝对主力因累计红黄牌被停赛,但曼奇尼赛前早已放出豪言,“本场比赛除了获胜别无他求。”那时心高气傲的曼奇尼恐怕不会想到,此前5轮仅胜1场的亚特兰大会给他们带来这么大的麻烦。开场仅8分钟,国米首发前锋雷科巴便受伤下场,曼奇尼只能派仍在寻找状态的阿德上场碰运气。

  第16分钟,此前连续4场不失球的国米球门宣告失守。

亚特兰大老将多尼在禁区外远射破门,客队取得领先。

  第24分钟,多尼的妙传又为前锋赞帕尼亚创造进球良机,巴西国门塞萨尔用一个世界级的扑救帮助球队免于在上半场就两球落后。

  第58分钟,克雷斯波在客队禁区内摔倒,但是主裁判贝尔蒂尼并没有处罚点球。在此前贝尔蒂尼执法的16场国米比赛中,蓝黑军团只赢过5次。

  就当本赛季意甲最大冷门就要诞生的时候,昔日的梅阿查国王挺身而出。第64分钟,阿德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但随后巴西前锋将队友的传中顶入了亚特兰大球门。1比1,阿德里亚诺在梅阿查上演了王者归来。

  第75分钟,马克思维尔创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菲戈将球吊入客队禁区,亚特兰大球员洛里亚不慎误摆乌龙。是役过后,国米在积分榜上仍然保持了对

罗马的7分优势。

  (毛小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