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十年之痒,一洗了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0:30 大连晚报

  十年之痒,一洗了之

  昨天,火箭在缺少大将麦蒂的情况下,终于在客场以19分的分差破了10年客场不胜马刺的魔咒。这场比赛的胜利会让火箭增强自信心。

  ■首席记者 高中华

  “我想不会有多少人料到我们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在输给开拓者之后。”巴蒂尔说。是的。10个火箭球迷,有8个会预测火箭输球,剩下的1个啥也不说,唯一一个说能赢的,其实没有任何底气和理由,只是在赌,赌气,也赌运气。确实,火箭之前的5场球输了4场,连续客场作战,对手又是联盟排名第一的马刺,马刺最近10场赢了9场,要知道,火箭已经10年没在圣安东尼奥赢过球了,最近17个客场,他们都输了。最近8次双方交锋,马刺队取胜7场。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时,火箭队一度领先19分,可还是输球。

  

火箭要赢,除非出现奇迹。

  可奇迹真的出现了。昨天,火箭开局就领先,并且成功的将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最终97:78大胜

马刺。有的时候,比赛就是这么怪。

  姚明首节拿下14分,火箭本节过半就领先10分。半场结束,火箭53:36领先15分。“如果NBA的比赛是24分钟,火箭天下无敌。”一个火箭球迷说。直到此时,所有火箭球迷心中还没底。姚明第三节很快4次犯规下场,球迷开始担心。可是火箭的角色球员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以74:59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姚明再领犯规,基本没打,但是火箭其他球员控制住了比赛进程,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终场前3分多钟马刺换下主力,放弃比赛。

  姚明22分7个篮板2个盖帽,维尔斯15分7个篮板,霍华德14分,阿尔斯通12分,巴蒂尔10分6个篮板3个盖帽。马刺吉诺比利23分,帕克21分,邓肯14分11个篮板5个抢断。他们得到的78分是本赛季最低得分。

  本场之后,火箭重新回到西部第六的位置。今天,他们主场战快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