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埃弗森首披掘金战袍未得胜 火箭集体爆发拔掉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9: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2日电NBA赛场22日进行了13场对决,埃弗森在其身披掘金队队服的首场演出中拿下22分,但未能阻止新东家以96:101输给国王队。火箭队则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以97:78力克马刺队。

  埃弗森经历一天的长途跋涉来到丹佛,并及时通过了身体检查,获得上场机会。两周来首次参赛的埃弗森当日奋战39分钟,贡献22分和10次助攻。

  不过,由于一周前与尼克斯队的群殴事件,包括头号球星安东尼在内的3名掘金队队员正处禁赛期,另外还有伤病号不能上场,掘金此战只用上了8个人。国王虽然因为天气原因直到比赛开始前90分钟才匆匆赶到,但还是凭借萨蒙斯2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以及米勒21分、14个篮板的“两双”客场得胜。同样是大将缺阵,火箭队则以97:78击败了强敌马刺队,这也是他们9年来客场首次击败马刺。

  此役,

火箭替补球员表现超常,贡献了38分。被犯规所困的姚明仅打了两节半,但正是他上半场独得18分,尤其是首节收获14分的出色发挥,使得火箭从首节刚过半就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姚明最终收获22分。

  另外,湖人队在科比的率领下以99:95击败网队。网队的卡特拿下了33分,不过他的队友克尔斯蒂奇在第三节时左膝受伤。

  奇才队客场结束了太阳队的15连胜,他们经过加时赛以144:139获胜。黄蜂队和开拓者队也与各自对手纠缠至加时赛,结果前者以100:97击败灰熊队;后者以100:101一分之差不敌猛龙队。

  同日,76人队止住12连败的步伐,以98:83战胜凯尔特人队;山猫队101:89力克爵士队;魔术队108:117负于勇士队;尼克斯队103:92击败公牛队;老鹰队90:100不敌步行者队;

森林狼队107:113负于雄鹿队;小牛队115:83大胜快船队。(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