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是不是主动跳槽?76人俱乐部与艾弗森各执一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天上午,被暴风雪封锁的丹佛机场将重新开放。一大早,心急如焚的“答案”艾弗森就从费城飞抵这里,披上掘金的3号球衣参加晚上与国王的比赛。

  趁着大雪封锁丹佛的机会,赋闲在费城的艾弗森一边保持状态,一边频频在媒体亮相。“事实上,我并没有主动要求被交易。”昨日在接受ESPN电视台采访时,艾弗森断然否认了费城方面“艾弗森自己要求走人”的说法。“答案”承认,自己的确曾在离队前与队友
进行了一次对话。在对话中,艾弗森直截了当地表示了对球队打法的不满。“如果我们继续这样的打法,如果我们继续输球,那我不希望成为战术的一部分。”已经被球队雪藏多轮的艾弗森当时说。自从12月6日负于公牛后,艾弗森在连续六场比赛都被球队雪藏。直到周四负于步行者,76人已经遭遇了12连败。

  艾弗森不承认自己要求被交易,只是认为自己希望主帅奇克斯改变打法。但在管理层方面,说法却是完全不同的一套。得知艾弗森的说法后,俱乐部主席施奈德回应说:“比利·金(球队老板)告诉我说他(艾弗森)想被换走。现在从技术上说,我不知道他具体说了什么,但我的理解是他的经纪人要求比利·金将他换走。”

  虽然说法各执一词,但艾弗森显然对新的归属非常满意。“对我来说,把我送到丹佛是最好的选择。我对此心怀感激,也希望他们能过得好。我们的底线是,当时到了必须作出改变的时候。76人也好,我自己也好,都需要继续向前。”就在“答案”飞往丹佛的同一天,米勒和乔·史密斯也将离开丹佛,飞往费城效力。一切才刚刚开始。

  本报记者彭浩

  NBA战报(12月22日星期五)

  骑士71-87活塞

  国王119-126奇才

  数据整理/彭浩制图:彩霞

  NBA对阵(12月24日星期日)

  步行者VS

森林狼

  76人VS尼克斯

  热火VS勇士(8时30分广东体育直播)

  活塞VS鹰队

  骑士VS魔术

  灰熊VS爵士

  黄蜂VS

马刺

  公牛VS山猫

  雄鹿VS网队

  

火箭VS快船(9时30分CCTV-5直播)

  超音速 VS猛龙

  (转播以电视台当天预告为准)

  数据整理/彭浩制图:彩霞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