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赵涛上午携金“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日上午讯今天上午,在全国冬季游泳锦标赛夺得一枚金牌的安徽选手赵涛回到安徽,同行的还有他在解放军队的教练叶瑾。

  昨晚,正在上海进行的全国冬季游泳锦标赛进行了多项决战,其中,交流到解放军队的安庆小将赵涛以2分01秒96的成绩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他这次回到安徽将参加今明两天举行的安徽游泳队建队50周年的庆祝活动。

  在亚运会游泳队出发前几天,本来已经入选亚运阵容的赵涛因意外受伤未能成行。不过,这次在全国锦标赛上的夺冠也说明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李京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