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活塞克骑士三连胜国王虽勇难敌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1: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凭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的全面发挥,活塞客场87∶71力克骑士,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保住了东部联盟榜首的位置。

  主场迎战活塞,詹姆斯、伊戈斯卡斯联手发挥,骑士开局12∶6先声夺人。穆罕默德连投连中,活塞19∶16将比分反超。詹姆斯里冲外投,首节结束时,骑士24∶22再度领先。

  此后较量,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三节战罢,活塞57∶55稍占优势。比卢普斯内外开花,第四节伊始,活塞打出一波14∶3的高潮,一举确立73∶58的优势。而在活塞严密的防守下,骑士本节前10投却仅有1中,只能无奈咽下失利的苦果。

  同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奇才126∶119战胜国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