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里克尔梅欲卸甲归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因表现不够积极被俱乐部打入冷宫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罚失点球、世界杯黯然出局,一连串的打击让阿根廷人里克尔梅心灰意冷,在宣布退出国家队之后,他在维拉利尔也是出工不出力。上轮联赛,维拉利尔1∶4惨败给奥萨苏纳,里克尔梅因表现不够积极,传出被俱乐部打入冷宫的消息。

  今年夏天“潜水艇”从阿森纳带来了皮雷和西甘,从皇家社会挖来了尼哈特,又花重金分别从瓦伦西亚和萨拉戈萨引进了恩里克和卡尼,但16轮过后仅积22分排名第11位,俱乐部主席罗伊格将矛头直指里克尔梅:“里克尔梅应该记得他是球队的一员,在场上应该尽全力去参加比赛,而不是拿着薪水走秀,他应该像其他球员那样尽职尽责地投入到比赛中去,而不是在情歌球场出工不出力,希望他能在假期中好好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

  新赛季开始以来,里克尔梅仅为球队攻进过1粒点球,这也激怒了主帅佩莱格里尼。智利人对里克尔梅在与巴萨比赛之前临阵返回阿根廷就颇为不满,虽然他给俱乐部的解释是妻子临产要回家照顾,但俱乐部上下却认为阿根廷人是在刻意回避去诺坎普与巴萨进行比赛,而佩莱格里尼的警告“我不能保证你的主力位置”也引发了双方多次争执。

  这种情况下,阿根廷媒体推测里克尔梅离开西班牙小城已经是时间问题了,对足球已经“心死”的他很有可能会重返阿根廷。而刚刚出售加戈的博卡,将很有可能迎回这位俱乐部的昔日明星。

  

里克尔梅欲卸甲归乡

  上图:里克尔梅流年不利。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