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英超:圣诞战役有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阿森纳VS布莱克本

  12月24日01∶15

  广东体育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输给西汉姆,让曼联领先切尔西的优势只剩两分,曼联和切尔西本轮都将赴客场对抗硬骨头。圣诞节前的这一战,将可能颠覆联赛榜首排名。

  曼联今日将开赴维拉公园,这是马丁·奥尼尔上任后第一次出战红魔,几年前,他曾是接替弗格森的热门人选。此前曼联对对手保持着8连胜的心理优势,8场比赛中维拉只打进了两个球,都是现任队长巴里进的。

  而本场比赛和来年的1月7日,维拉在足总杯中还将对决曼联,奥尼尔希望凭此仗打破对手历史战绩上的绝对优势,一场胜利对两队都至关重要。维拉自从11月11日后,就再没在英超中获胜过,而曼联急需从上轮失利的阴影中走出。在人员方面,左后卫埃弗拉恐仍难出场,海因策会继续顶替,其他主力则没有伤病情况。好消息是韩国球星朴智星伤愈后在上轮替补出场。

  切尔西则要在JJB球场迎来恶战。虽然维冈的主力射手、塞内加尔前锋亨利·卡马拉伤停,要到新年后才能复出,但这没有影响球队的防守能力。不过切尔西克敌制胜有法宝,他们在英超中已经7轮不败,德罗巴的状态更是出色,已经打进了10球,算上周中的联赛杯,他近3场场场破门。

  另外,阿森纳和

利物浦虽然已经落后许多,但并没有放弃追赶。上周阿森纳战平朴茨茅斯,在酋长球场继续保持不败,但9场里有5场被逼平,丢了10分之多。温格表示要夺冠就必须提高主场胜率,本轮他们要面对的是布莱克本,捷克人罗西基将复出助阵。利物浦状态已经调整好,过去3轮不仅全胜,还打进了11个球,最近6轮共581分钟不失球,主场拿下垫底的沃特福德不成问题,也是他们为来年赶上榜首球队建立信心的大好机会。

  

英超:圣诞战役有玄机

  上图:曼联需要胜利巩固领先优势。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