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际足球转会简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黄嘉鑫

  塔瓦诺回归意大利

  瓦伦西亚官方公布的消息称,该队的意大利射手塔瓦诺已经确定将返回意甲,塔瓦诺的下一个落脚点将是罗马。

  27岁的塔瓦诺在转会瓦伦西亚之前效力于意甲的恩波利队,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他均为前东家攻入了19粒联赛进球,2006年夏天瓦伦西亚为了充实自己的锋线攻击力而花1000万欧元买入了这位高效前锋并与其签订了一份到2010年的合同,但意大利前锋却一直得不到主教练弗洛雷斯的重用,在西甲效力的4个月时间内,塔瓦诺仅仅代表瓦伦西亚出战过5场比赛。

  亚昆塔转会米兰有麻烦

  

AC米兰和乌迪内斯之前达成协议,用1000万欧元加上博列洛一半的所有权交换意大利国脚亚昆塔。乌迪内斯的波佐兄弟已经完全认可了这笔出价,亚昆塔也已经托人在米兰找房子。锋线乏力的AC米兰希望亚昆塔能够在圣诞假期之后,也就是1月4日参加球队在马耳他的集训。

  但昨天传来了麻烦的消息,对罗马比赛的尿样检查呈阳性,这样一来,如果博列洛停赛三个月以上,那么乌迪内斯方面要他的共有权就没有任何意义了。目前两家俱乐部都在焦急地等待着B瓶尿样检查的结果。

  希尔德布兰可能去米兰

  据德国媒体表示,斯图加特主力门将希尔德布兰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德国国家队二号门明年6月将获得自由身,他也引来众多欧洲豪门的争夺,最终夺标的可能是意甲AC米兰。

  AC米兰考虑用他顶替已经走下坡路的巴西人迪达,巴西人近来因为受伤不能代表球队出战,二号门将卡拉奇不得已充当正选。因此AC米兰希望希尔德布兰能在冬季转会加盟。

  弗格森获5000万英镑预算?

  据英国媒体分析,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冬天不会为预算感到窘迫,他手里将有5000万英镑可花。根据曼联老板格雷泽最新的承诺,弗格森每年将可以得到2500万英镑的常规转会预算,而且还有额外的2500万英镑,用作签下一名超级球星,后一项的选择权在主教练,弗格森可以启用这笔钱,也可以选择留存。

  因此,在租借引进了拉尔森后,弗格森表示,冬季转会时还会有一笔令人吃惊的签约,不过没有透露具体细节。另外,前锋阿兰·史密斯可能遭遇和门将霍华德一样的命运,被先租借到埃弗顿并最终出售,埃弗顿方面则希望用600万英镑直接买断。

  阿森纳又想挖塞维利亚人

  在雷耶斯之后,温格又盯上了今年塞维利亚两名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普埃尔塔和纳瓦斯,来自英超阿森纳队的球探已经关注了他们两人有几个月了。不过阿森纳还将面对老对手曼联的争夺,而里昂对纳瓦斯也是虎视眈眈。

  另外,教授开价400万英镑想买22岁的维冈左后卫拜恩斯,但被对方一口回绝。拜恩斯被视为有成为未来英格兰代表队成员的潜力,他将是枪手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最好替代者。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