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体育快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匡威初中篮球冠军赛广州赛区昨日打响

  新快报讯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篮球协会、久游网协办,由匡威(CONVERSE)公司全力支持的匡威初中篮球冠军赛广州赛区比赛昨日在广州七中拉开帷幕。

  广州市第一中学、广州铁一中、广州市第47中学、广州市第86中学、广州市第七中
学、广东省实验中学、广州市第五中学、番禺区市桥二中参加本次比赛。8支篮球队将分组进行主客场循环赛。2007年1月5日,赛事将决出广州赛区的冠军。

  与去年举办的第一届匡威初中篮球冠军赛相比,今年的初中篮球冠军赛增加了武汉、成都和广州三个赛区。本届已经有六个赛区进行比赛。

  在比赛进行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多项与现场球迷互动的活动。

  市超霸篮球赛开锣

  新快报讯为了庆祝2007年元旦,由广州市篮协、广州蓝狮长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

东莞市日之泉有限公司协办的“广州第三届蓝狮杯”男子五人制篮球赛定于今日开锣。

  比赛吸引了广州市多支篮球队参赛,所有比赛都在市一宫篮球场进行,赛事至2007年1月7日结束。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