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代表团征集2008年奥运会正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2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晓晨) 2008年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将会身着什么服饰亮相开幕式?从今天起,您也有机会为中国代表团设计奥运礼仪装备。

  昨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恒源祥和中国奥委会等部门宣布,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仪装备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公开向海内外征集设计方案。

  奥运礼仪装备包括礼服、民族服装、风衣、衬衣、领带、丝巾、礼帽等等。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表示,设计这套奥运礼仪装备要体现出中国元素。他说,礼仪装备不仅承载着中国代表团整体形象的展示功能,而且要蕴涵很多的文化元素,更要直观体现中国的人文特色。

  此次大赛分为预热、征集和评审三个阶段,明年2月,组委会将面向全球征集作品,获胜作品将在奥运倒计时100天时公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