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男篮综合:联赛战火复燃八一大胜“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24 云南日报

  新华社浙江宁波12月22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新的八一富邦(宁波)男篮以一场大胜庆祝俱乐部的成立,他们以103:71击败辽宁盼盼队,全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在亚运会结束后重燃战火。

  八一富邦俱乐部22日上午在宁波宣布成立,此举也被视为军队体育改革的一次全新尝试。八一队从比赛一开始就领先,最多时领先达40分之多,轻松获得胜利。

  李楠虽然刚刚从亚运会回来,时差还没有倒回来,但却立刻奉献了他伤愈复出后最精彩的比赛。在27分钟里他得到28分,帮助八一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就85:45领先。第四节八一队尽遣替补上场,仍旧大比分获胜,一场漂亮的胜利是给俱乐部成立最好的献礼。

  联赛“领头羊”

广东宏远队取得了12轮比赛以来的第11场胜利,他们主场103:77击败来访的陕西汉斯队。易建联一人贡献了30分和15个篮板球,宏远队在上半场就54:32领先,之后的比赛同样没有悬念。

  安东尼虽然贡献了45分和13个篮板球,但仍旧不能挽救

东莞新世纪队客场114:119输给北京金隅的命运。金隅队的张云松得到36分和9个篮板球,外援布兰迪贡献30分和12个篮板球,帮助北京队取得胜利。

  在22日其他几场第12轮的比赛中,浙江万马队93:84击败吉林通钢,新疆广汇109:100客场击败云南红河,福建SBS112:99客场战胜山西中宇,山东黄金113:97大胜上海汇中,江苏大华120:98轻取浙江广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