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抓住小偷后暴打致死 吴氏兄弟被判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侯荣康 陈艳)吴氏兄弟因抓贼而将人打死,近日被徐汇区法院以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和有期徒刑7年。

  吴氏兄弟来自安徽,在本市龙吴路上开了一家汽配店。今年5月12日,兄弟俩正在店铺忙碌,突然听见有人喊“有人偷电瓶”,两人随即追赶逃跑的小偷。他俩将小偷按倒在地,一顿拳打脚踢。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发现小偷口吐白沫。待救护车赶到时,小偷已死亡。
为此,吴氏兄弟被检察院提起公诉。死者家属还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索赔45.8万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吴氏兄弟故意损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人死亡,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鉴于他俩系自首,对被害人家属作出一定赔偿并取得其谅解,依法减轻处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