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怒吼天尊” 复出活塞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12月22日,活塞在客场以87∶71击败骑士,取得三连胜,继续保持东部联盟第一的战绩。

  活塞大将拉希德·华莱士在缺阵两场后复出。比卢普斯拿下17分、10次助攻的两双成绩,此役活塞共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这是自活塞在季后赛淘汰骑士之后两队首度相逢。骑士虽然打背靠背,但开场后状态不错,詹姆斯连连投篮命中,伊戈斯卡斯和古登也相继得手后,首节骑士以24∶22领先。

  骑士第二节命中率急剧下降,本节23投仅6中,不过两队还是难分高下,本节两队最大的差距只有3分,活塞在半场结束时以52∶51领先。

  第三节两队仍然保持胶着状态。骑士打出6∶0的高潮后,以52∶50反超。但随后活塞让骑士在近5分钟内未得一分,本节结束,活塞以57∶55领先两分。

  活塞在最后一节开始发力,比卢普斯投中一记三分,逼得骑士叫了暂停。但暂停并不能延缓活塞的攻击势头,比卢普斯在本节前4分钟投中两记三分,一人拿下8分,帮助活塞一举以73∶58拉开差距,锁定胜局。(吴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