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老布朗欲重掌76人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费城76人队的头号球星埃弗森19日刚被交易到掘金队,与他关系一直紧张的名教头拉里·布朗就准备重掌76人队的教鞭。

  据76人队主席比利·金20日晚透露,球队目前正在同布朗进行商谈,但结果怎样他也难以确定。布朗目前是76人队和比利·金的非正式顾问。

  另据布朗的经纪人透露,布朗有可能重新执教76人队,但还需要一些时间。今年6月,执教尼克斯队的布朗因球队战绩欠佳(23胜59负)而被解雇。

  布朗曾担任76人队主教练征战了6个赛季,而这期间埃弗森正效力于76人队,他们一起在2001年见证了本队闯入

总决赛。两人因意见不一发生过争吵,关系一直较为紧张。布朗和比利·金是老朋友,他被尼克斯解雇后就回到费城,在此次埃弗森的交易中,比利·金还征求了布朗的意见。

  “答案”未到丹佛球市猛涨

  

  据新华社电 看来掘金队买进前NBA最有价值球员埃弗森是值得的。19日“答案”埃弗森转会消息刚传出,掘金的主场球市就开始火暴,半小时内售出340张整个赛季套票和4000张单场门票。

  另外,埃弗森在掘金队效力的新战袍号码已确定为3号。据报道,他的新战袍21日以每件170美元的价格在纽约的NBA商店出售。上个赛季,埃弗森的

球衣声望排在全联盟的第四位,仅次于韦德、詹姆斯和科比,而他在76人队剩余的球衣将在22日减价销售。

  至今还在费城的埃弗森转会后迎来的首场比赛是20日对阵太阳队,但当日一场暴风雪让丹佛的机场和公路“瘫痪”,他因此不得不在费城再多留一两天,比赛也被迫延期。这是自2004年2月7日以来NBA联赛首次有比赛被延期。这样,埃弗森最早也只能在22日赶到丹佛,在那里与新队友迎战国王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