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库尔滕欲东山再起 将参加莫维斯塔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三次夺得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桂冠的巴西老将库尔滕尽管近年来因伤而一蹶不振,但并不想就此罢休。他已经准备明年卷土重来,第一个目标就是下月在智利比尼亚德尔马举行的莫维斯塔公开赛。

  库尔滕对于赛事组织者能提供外卡感到高兴,他21日在圣保罗说:“这是一个增加积分的好机会。虽然强手很多,但我有充分的准备时间。”这位老将还计划参加明年2月12日
至18日举行的巴西公开赛。

  现年30岁的库尔滕今年只打了两场单打,目前世界排名已跌落到第1078位。今年早些时候他在美国居住了一段时间,以治疗长期困扰他的臀部旧伤。

  莫维斯塔公开赛是泥土球场赛事,将于明年1月29日开赛。组织者把另一张外卡给了本土老将马·里奥斯。

  库尔滕2000年ATP排名高居榜首,他曾在1997年、2000年和2001年三次夺得法网冠军。目前他拥有20个ATP冠军奖杯,但最后一次夺冠还是在2004年2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