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英超半程冠军悬念本周末破解 红魔蓝军谁执牛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4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周英超将进行第19轮的比赛,打完后半程就将结束。由于还有一轮比赛,因此本轮赛事集中安排在了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榜首的曼联和切尔西都是客场作战,谁能取得半程冠军也将见分晓。

  阿斯顿维拉VS曼联

  本场比赛是阿斯顿维拉队主帅马丁·奥尼尔上任后第一次出战红魔,几年前,他曾是接替弗格森的热门人选。明年的1月7日,维拉在足总杯中还将对决曼联,奥尼尔希望凭此仗打破对手历史战绩上的绝对优势。

  

曼联打维拉似乎毫不费力,本场相遇前,他们对对手保持着8连胜,8场比赛中维拉只打进了两个球,都是现任队长巴里进的。而英超历史上的交锋总纪录也是曼联占优,在28次英超交锋中,维拉只赢过两场。

  一场胜利对两队都至关重要。维拉自从11月11日后,就再没在英超中获胜过,而曼联急需从上轮失利的阴影中走出。在人员方面,左后卫埃弗拉恐仍难出场,海因策会继续顶替,其他主力则没有伤病情况,好消息是韩国球星朴智星伤愈后在上轮替补出场,已经可供调遣,但瑞典前锋拉尔森要到一月份才能获得出场资格。

  维冈竞技VS切尔西

  上赛季的首轮比赛中,维冈几乎让所有人吃惊,他们差点逼平切尔西,只是克雷斯波补时阶段的进球让蓝军从JJB球场带走3分。

  目前维冈的状态并不好,在过去的18轮英超联赛里,他们只拿到了4分。更要命的是,队内的主力射手、塞内加尔前锋亨利·卡马拉伤停,要到新年后才能复出。

  切尔西三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处在追赶者的位置上,这也许是穆里尼奥不熟悉的,但上轮拿下埃弗顿,将与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埃辛称,曼联一定感受到了压力。拿下埃弗顿后,切尔西在英超中已经7轮不败,德罗巴的状态更是出色,已经打进了10球,算上周中的联赛杯,他近3场场场破门。

  人员方面,维冈除了卡马拉伤停外,瓦伦西亚等3名队员也都因伤打不了,而麦卡洛克则正处在禁赛中。切尔西队中,切赫和库迪奇尼仍在养伤,近来稳定的希拉里奥不出意外仍将把门。而四大中场(兰帕德、埃辛、马克莱莱、巴拉克)以及德罗巴变动的可能不大,罗本预计仍将取代状态不佳的舍瓦。(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