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香水有毒 兰帕德搞一夜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英格兰足坛没有谁可以再被称为好男人了,前不久,切尔西中场主力、英格兰国脚兰帕德步“坏男人帮”的后尘,卷入了桃色传闻中。一个自称名叫蒙特丝的金发美女爆料:为获取10月31日巴萨与切尔西的球票,她来到加泰罗尼亚的胡安卡洛斯酒店,但没想到比兰帕德大6岁的她却在当晚和兰帕德睡到了一张床上。

  蒙特丝回忆说,开始他们只是在一起喝了一瓶香槟酒,“兰帕德先是给我看了他女儿卢娜和未婚妻埃伦的照片。我看得出来,他很爱女儿,这种事情通常很能博取女人的欢心。但他似乎很快就露出了醉意,我也不知道究竟他是故意装醉好对我动手动脚,还是真的喝多了,他反复告诉我他很喜欢我身体上的香水味……”兰帕德可能只把蒙特丝当作一夜情的对象,但蒙特丝却对兰帕德产生了感情,她说:“我爱上了他,仍然幻想着我们能够有未来。”

  兰帕德和未婚妻埃伦已经相恋多年,有一个女儿叫鲁娜,现在鲁娜已经有1岁多了,而且埃伦据称已经再次怀孕,最关键的是埃伦正是老公“出轨事发地”加泰罗尼亚的人!目前,兰帕德对这起桃色新闻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实习记者 李晶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