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贝蒂斯主帅伊鲁雷塔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2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马德里12月21日体育专电据此间媒体21日报道,在执教球队仅6个月之后,西甲皇家贝蒂斯队主教练哈维·伊鲁雷塔将离开俱乐部。

  皇家贝蒂斯俱乐部主席何塞·莱昂21日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他没有说明这位老资格的教头是被解雇还是自动辞职。

  伊鲁雷塔与皇家贝蒂斯只签了一年的合同。在本赛季前15轮比赛中,皇家贝蒂斯队仅赢了三场;目前该队积13分,在西甲20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三。预计皇家贝蒂斯俱乐部将在晚些时候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现年58岁的伊鲁雷塔自1984年开始其执教生涯以来,在

西甲带队赢球已超过600场。他曾先后执教桑坦德竞技、毕尔巴鄂、
皇家社会
、塞尔塔等俱乐部;1998年他入主拉科鲁尼亚队,并在两年后带领该队夺得西甲联赛冠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