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反攻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27 深圳新闻网-晶报

  八一队在职业俱乐部成立之日狂胜对手

  反攻开始

  因亚运会中断了50天的CBA昨天重燃战火,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八一队。

  在CBA大多数球队陆续完成改制重组以后,八一男篮也在2006年岁末找到了“婆家”。昨天,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在浙江宁波成立。这也标志着CBA所有参赛队伍都已建立职业俱乐部。

  受此鼓励,八一队昨晚三军用命,亚运会归来后的王治郅已完全找回感觉,缺席第一阶段的主将李楠也已复出,他们在主场103∶71大胜辽宁队,凸现了队伍在走出伤病困扰后的强势。同时,八一队几名国手在多哈亚运会的优异表现,也使他们有资本在联赛第二阶段上演“大反攻”。

  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对这场大胜表示满意,他说:“这是第二阶段第一场球,而且今天又是特别的日子,庆祝俱乐部成立,作为我们队伍用胜利给俱乐部献礼也是很有意义。”

  八一队目前8胜4负列积分榜第五,榜首的

广东宏远队则为11胜1负。(京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