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申花鲁能掉进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10 都市快报

  ■亚冠联赛

  记者徐毅述评 足球对垒可以一时抽到好签,但指望每次都好事重现,那就注定只能抽自己的嘴巴了。中国国家队刚刚在亚洲杯小组赛上抽到一支不错的签,但两天后中国球队就在明年的亚冠联赛双双被抽入死亡之组。不要说称霸亚洲,就是小组出线都是一项非常艰难的任务。

  上海申花上赛季被馅饼砸中,不仅抽到一个充斥着弱队的小组,随后其中的两队还被取消资格,上海申花只和越南隆安打了两场比赛就晋级。这次申花被抽进了E组,除了印尼的佩西克外,其他两支球队都是劲敌。悉尼联队是澳大利亚球队参加亚冠联赛的第一支球队,他们强悍的身体素质和严明的技战术打法,都会给亚洲球队带来巨大冲击;另一个对手浦和红宝石则是日本J联赛的双冠王。

  在完成一个提前6轮取得冠军的中超赛季后,山东

鲁能新赛季把目光投放到了亚洲赛场。不过他们所在小组同样麻烦多多,除了越南隆安实力较弱外,阿德莱德和城南一和都是劲敌。

  根据竞赛规程,这次共分七个小组,每组头名出线,并与卫冕冠军韩国的全北现代一起进行八强赛。

  链接

  E组:浦和红钻(日本)、悉尼FC(澳洲)、佩西克(印尼)、上海

申花(中国)

  G组:阿德莱德(澳洲)、越南隆安(越南)、城南一和(韩国)、山东鲁能(中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