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阿友好万里行”车队访问阿尔及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5:57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12月22日电(记者施建国)“中阿友好万里行”车队领队郑鸣22日在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举行的与当地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车队自进入阿尔及利亚境内以来,所到之处受到阿政府部门和当地民众的热情接待,体现了阿尔及利亚人民对中国人民的真挚感情。

  郑鸣说,虽然车队行程紧张,队员们都比较疲劳,但无论在科威特和也门,还是在
苏丹和阿尔及利亚,车队都深深感受到沿途民众和当地政府的友好情谊。

  他表示,车队将把阿拉伯人民的情谊带回中国,同时将向中国民众介绍阿拉伯国家古老文明、灿烂文化和迷人风光,为进一步加强中阿人民的友谊起到桥梁作用。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王旺生及阿尔及利亚新闻部和外交部官员也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在抵达阿尔及利亚之前,“中阿友好万里行”车队已访问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林、卡塔尔、科威特、阿曼、沙特阿拉伯、也门、苏丹、埃及、

利比亚和突尼斯。

  为庆祝中阿建交50周年,促进中阿文化交流和民间商贸往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联合主办了此次活动。车队将穿越近20个国家和地区,行程4万公里,历时4个月。(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