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今天,与泰山球星共享欢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23日上午,齐鲁晚报体育新闻中心联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发起的“鲁能进校园,球迷爱泰山”主题活动暨《能——鲁能泰山崛起录》首发式签售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是位于长清高校科技园的山东轻工业学院。

  《能——鲁能泰山崛起录》从体育新闻工作者的独特视角出发,通过对鲁能足球俱乐部长期的近距离采访和连续追踪,真实客观地记录了鲁能泰山队两夺双冠王的奋斗历程,
披露了大量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全书约17万字,收录了近百幅精美的彩色资料图片。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为本书作序。

  齐鲁晚报

体育新闻中心将以《能》的发行活动为桥梁,由齐鲁晚报知名编辑、记者与鲁能泰山队球员一起走进驻济高校,举行面对面的座谈会,宣传泰山队的奋斗历程,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体育生活。

  23日上午,“鲁能进校园,球迷爱泰山”主题活动暨《能——鲁能泰山崛起录》首发式签售活动率先在山东轻工业学院进行。24日上午,活动将进入山东大学南外环新校区和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届时,宋黎辉、矫喆、刘金东、苑维玮等球星将与读者面对面。


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