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巩晓彬恨铁不成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比赛赢了,巩晓彬却有些愤怒。赛后,一回到休息室,他就朝最后时刻上场的几名年轻队员发起火:“让你们上场比赛,你们却把握不住机会,看看你们都打了些什么?”

  也难怪巩晓彬发火,在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的时候,巩晓彬就将李林、张晓薇、郭磊、魏志派上了场,但不知道是压力太大还是急于建功,他们一上场就失误不断。该投的球不敢出手,该传球的时候却出现失误,甚至跑动也不知道该如何发力。

  在这4分多钟的时间里,山东黄金男篮仅仅得到了4分,而同样替补出战的上海队却得到了11分。如果不是主力队员留下的家底儿厚实,山东黄金男篮很有可能会被对手翻盘。“你们回去都好好反思反思,看看到底是能力不够还是怎么回事,如果再这样下去,干脆就把你们退回青年队训练。”巩晓彬撂下这样一句恨铁不成钢的狠话。


记者 胡建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