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小罗破门巴萨憾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1:30 石狮日报

  巴萨从世俱杯上铩羽而归,这也是巴萨在200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马德里竞技近两个赛季对阵巴萨取得3胜1平,上赛季更是主客场两胜巴萨。赞布罗塔、马科斯、埃德米尔森和范布隆特霍斯因伤缺阵,希尔韦尼奥禁赛。贝莱蒂、图拉姆、奥莱格和哈维进入首发,萨维奥拉伤愈进入替补席。而马竞则延续了近期取胜的首发阵容。

  开场仅1分钟,图拉姆后场停球失误就给阿圭罗送出机会,但莫塔随后成功抢断胡拉
多。巴萨很快还以颜色,哈维右路长传,古德约翰森禁区右侧停球后回传,德科中路19码处的劲射被弗朗哥扑出。第4分钟,托雷斯带球中路突破被贝莱蒂阻截,马尼切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

  第3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斜传,哈维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弗朗哥用脚挡出。巴萨第41分钟取得领先,加莱蒂禁区前铲倒伊涅斯塔,罗纳尔迪尼奥右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第4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妙传,但古德约翰森12码处凌空打门落空。

  马竞第60分钟扳平比分,卢辛直传,从普约尔身后插出的阿圭罗反越位成功,赶在图拉姆回追前右肋12码处右脚外脚背弹射远角打入本赛季联赛第4球。

  最终双方1:1战平。少赛一场的巴萨还落后塞维利亚3分。(搜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