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归来遭遇不测 伊拉克自行车教练被绑架后遇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0:59 新京报

  多哈归来后遭遇不测

  本报讯继7月份伊拉克国家柔道队教练萨哈比在柔道训练中心外中枪身亡后,北京时间12月22日,又一位伊拉克教练血染巴格达。

  据伊拉克当地媒体报道,这位48岁的不幸身亡者名叫福拉伊,他是在率领自行车队
征战多哈亚运会归来三天后在家中遭到绑架,其亲属已证实福拉伊的尸体周一在巴格达的中心停尸房内被发现。他的家人称,几天前福拉伊在家中失踪,有目击者称,他是被武装分子从家里押走的。

  福拉伊是体育从业者,不问政治,没有参加任何政党。

  但在

伊拉克,运动员和教练成为了绑架活动的目标。自1986年汉城亚运会之后,伊拉克20年后重返亚运赛场。参赛之前的几个月,不断传出伊拉克教练、官员等辞职和被害的消息,而伊拉克仍然派出了82名运动员参加16个大项的比赛,而且还拿到两银一铜三块奖牌。

  多哈亚运会中,伊拉克自行车队并未拿到任何奖牌,但福拉伊依然成了又一牺牲品。

  伊拉克奥委会的秘书长埃尔

麦迪证实了福拉伊已经遇害的消息,对此他表示:“我们又失去了一个人。”(田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