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西甲•今晨:巴萨难奈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晨延续前两赛季的不胜纪录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刚从世俱杯铩羽而归的巴塞罗那没能踩着马德里竞技走出低谷,在今晨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联赛中,巴萨主场1比1被马竞逼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塞维利亚3分。

  最近三个赛季,巴萨对马竞无一胜绩;前两个赛季,巴萨对马竞1平3负未尝一胜,今晨也不例外。今年的赛季,巴萨球员都在飞行和比赛中度过。在200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伤病情况已经非常严重。由于范布隆霍斯特和西尔维尼奥双双受伤,主帅里杰卡尔德不得已将中卫奥莱格推到左边卫的位置上。久利被弃用、改打四人中场,更让人觉得巴萨此役不求大胜只要三分。

  巴萨的思路在上半时几乎被变为现实。短短5分钟内,伊涅斯塔和哈维的轮番插上劲射,险些轰开客队城池。全队状态平平,刚刚在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失意而归的罗纳尔迪尼奥成为最大亮点。第41分钟,他在20米开外将任意球直接送入远角。

  不过,小罗的光芒也反衬出队友的黯淡。此役刚一开始,中卫图拉姆就出现停球失误,险些让马竞反击得手。第60分钟,图拉姆和普约尔组成的中卫组合再出漏子;趁着普约尔压上不及时,马竞新星阿奎罗接卢辛的直塞反越位突入禁区,轻巧地捅射扳平比分。就在普约尔一边示意越位一边回追的时候,图拉姆却捂着大腿步履蹒跚。用久利换下大腿拉伤的图拉姆后,里杰卡尔德又用锋线替补埃兹奎罗换下古德约翰森。此时,已经热身了大半场的“兔子”萨维奥拉只能重新穿上大衣回到替补席。与“兔子”轻松的表情不同,看台上,还在养伤的埃托奥看着埃兹奎罗错失必进球机会,不由得将帽子压得几乎遮住眼睛。

  随着小罗因抗议裁判判罚吃到黄牌,巴萨在付出4张黄牌的代价后与马竞握手言和。

  

西甲•今晨:巴萨难奈马竞

  小罗无力为巴萨扳倒马竞

  (本报专稿)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