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足协下死命令亚洲杯不入四强朱广沪将被解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成晨

  本报讯2007年亚洲杯抽签结束,已经尽最大可能避开强敌的中国队抽得了一个相对不错的结果,这让人面对中国足协亚洲杯必须进四强的指标时不至于过分悲观。一旦中国队不能完成这一目标,主帅朱广沪下课将不可避免。

  中国足协异常重视本届亚洲杯中国队的成绩,目的就是为了2009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力争在八强赛中脱颖而出杀入南非世界杯。进不了亚洲杯四强,中国队在国际足联的积分增长幅度肯定不大,进不了亚洲前八就会丧失种子队资格,就有可能出现2005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就被淘汰的局面。

  目前,足协已经给朱广沪下了死命令,参加亚洲杯不是去练兵,而是要出成绩,一旦不能进四强,教练组必须承担责任,朱广沪随时都可能被杜伊取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