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首战东道主 亚洲杯赛程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2007年亚洲杯抽签仪式结束不久,亚足联官网昨天就公布了具体赛程。为了创造良好的收视率,亚足联尽可能地将所有场次都安排到了电视转播的黄金时间段。

  明年的亚洲杯将于7月7日至7月29日在泰国、越南、印尼以及马来西亚四国举行,亚足联公布了全部比赛的赛程及各场次的开赛时间。开幕式的比赛将于7月7日泰国当地时间19时35分在曼谷拉加曼伽拉体育场开始。

  附中国队比赛时间安排(当地时间):7月10日马来西亚VS中国20:35,7月15日中国VS伊朗18:20,7月18日乌兹别克VS中国20:35。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