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安东尼认罪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掘金队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已经决定接受联盟的15场禁赛的处罚,不再申诉。

  安东尼的经纪人比尔-达夫12月22日说,这名联盟目前的得分王不想再做申诉。安东尼因为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的打架事件而被联盟处罚禁赛15场。联盟规定任何一名被罚禁赛超过12场以上的球员都有权提出申诉。

  “安东尼现在的意愿是把自己的精力都集中在篮球上。”达夫说,“他说了,他会接受这样的处罚,然后保持他自己的状态。”

  掘金队另一名参与斗殴的摇摆人JR-史密斯被禁赛10场。安东尼和史密斯因此而损失的薪水分别达641000美元和190000美元。

  安东尼之前想申诉是受到了球员工会主席亨特的支持,他们认为15场处罚过重,而且他们希望像当年奥本山宫事件后小奥尼尔那样能通过申诉降低处罚额。2004年奥本山宫事件后奥尼尔的申诉最终使他的处罚从25场削减到15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