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高健竖拇指 李娅你真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11 法制晚报

  

高健竖拇指李娅你真棒

  高健为李娅竖起了大拇指

  世界杯总决赛斩获四金 中国体操队昨回京 中心主任接机 重点表扬一个人

  高健竖拇指 李娅你真棒

  她在比赛中获得一金一银 并完成了“李娅空翻” 国际体联正式为该动作命名

  本报讯(记者 刘娜)“李娅,你长大了,你是最棒的!”昨天上午11点,在巴西

世界杯
总决赛
上斩获4金的中国体操队回到北京,体操中心主任高健没等队员们走出机场通道,就第一个跑到在本次比赛中“披金戴银”的李娅面前,竖起大拇指夸奖一番。

  远远地看到队员们推着行李走出来,已经按捺不住的接机队伍一下子冲到了通道里面。高健走到李娅面前将鲜花送给她,搂着此时已经双眼通红的李娅深情地说:“你看你从阿尔胡斯回来的时候我批评过你吗?这次拿了金牌还哭什么?”

  为李娅擦了一下眼泪,高健又竖起了大拇指,“你这次表现得非常好,你长大了,你是最棒的!”看到这一幕,站在旁边的李娅妈妈眼圈也湿润了。

  在刚刚结束的体操世界杯总决赛上,李娅夺得1金1银,并且完成了“前空翻转体一百八十度抓杠直接接前空翻”的高难度动作,国际体联为该动作命名为“李娅空翻”。

  相关新闻

  高健调侃李小鹏

  与对女孩子的疼爱方式不同,看到获得双杠金牌并追平李宁14个世界冠军头衔纪录的李小鹏,高健“狠狠”地掐着他的脸蛋,调侃地说:“怎么晒得这么黑,跑到哪玩去了。”

  面对记者,高健对小鹏除了盛赞还有期望:“他将超越李宁大哥,我期待着他在2008年再次夺金,那才是前无古人,创造历史的。”

  文并摄/记者 刘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